•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科技管理和项目> 项目实施
索引号: 003257952/201801-00145 组配分类: 项目实施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富民强县项目通过验收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1-15 00:00
索引号: 003257952/201801-00145
组配分类: 项目实施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富民强县项目通过验收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1-15 00:00
泾县富民强县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01-15 00:00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富民强县项目通过验收

 

    1月14日,由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组对我县承担的安徽省国家科技富民强县计划“泾县名优茶产业提升关键技术集成示范与推广”项目进行了验收,专家组察看了基地,听取了项目验收总结报告、审阅了经费审计报告等相关资料,经质询讨论,认为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显著的社会效益。

   “泾县名优茶产业提升关键技术集成示范与推广”项目集成推广了茶树良种繁育、生态茶园高效生产、病虫害绿色防控、茶叶清洁化加工等关键技术,建立了茶产业技术服务体系;新建无性系良种茶园0.53万亩,改造老茶园1.5万亩,出圃茶苗2100万株;新建名优茶清洁化加工生产线2条;全县5.02万亩茶园通过绿色食品产地认证,0.8万亩通过有机茶认证;建成全省唯一的“全国有机农业(茶叶)示范基地”,建立品系比较试验园1个;制订安徽省地方标准4项,授权发明专利2项,取得省科技成果2项。示范带动茶农近1万户,核心区茶农人均年增收2000多元;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

 

 

                                                                     泾县科技局

                                                                    2018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