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人社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003258058/201802-0003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春风行动送岗位 回乡就业正当时(招聘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2-22 00:00
春风行动送岗位 回乡就业正当时(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2-22 00:00 来源:泾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凯歌辞旧岁,骏狗迎新春。当人们还沉浸在新春佳节团圆喜庆的气氛中,泾县2018“春风行动”新春大型招聘会已正式启动。2月22日,96家企业入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2500余个岗位,涉及车工、质检员、技术部设计人员、销售员、办公室文员、保安、服务员、月嫂等300多个工种。

    22日上午,县委书记耿鹏前往县人社局,视察新春人才对接招聘会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及县委办、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陪同。在招聘会现场,耿鹏认真查看招聘信息,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招聘会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用工企业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用工需求和现场招聘情况。同时,与部分求职者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技术技能、工资要求,认真聆听他们对工作的期待、未来的打算以及需要政府为他们的就业创业提供哪些支持,鼓励他们以积极心态迎接市场和工作的挑战,祝愿他们尽快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来自全县11个乡镇的群众络绎不绝地进入招聘会现场,招聘现场人头攒动,交流活跃,截止到下午三点已有700多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其中,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人员300人,返乡人员达580多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登记、面试等程序,安徽威能电机有限公司已对昨天应聘的8人进行岗前培训。 

今年我县将组织多场招聘会,帮助更多求职者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图片1.png

 

QQ图片201802231455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