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住建局> 行政权力运行> 行政权力运行结果> 行政规划
索引号: 003258728/201802-00010 组配分类: 行政规划
发布机构: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安天商业街6#楼设计方案调整公示 文号: /
发布日期: 2018-02-22 00:00
安天商业街6#楼设计方案调整公示
发布时间:2018-02-22 00:00 来源:泾县住建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天商业街属于泾县安天康城居住小区项目,位于小区的西侧,南邻泾宣路,西靠泾川大道,东临幕溪河,建设单位为泾县安天置业有限公司。

现建设单位对安天商业街6#楼进行调整,调整方案由安徽安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编制。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住建部《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有关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日期为2018222日至201831日。

 

                                                          2018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