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人社局> 基层政务公开> 就业创业> 就业信息服务> 岗位信息发布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588/201802-00001 组配分类: 岗位信息发布
发布机构: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举办2018年新春人才对接和返乡农民工招聘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2-23 00:00
我县举办2018年新春人才对接和返乡农民工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2-23 00: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满足群众在家门口就业愿望。2月22日至23日,我县2018年新春人才对接和返乡农民工招聘会在县人社局一楼大厅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副县长王厚富来到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

  2月22日,上午九点,县人社局一楼大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副县长王厚富来到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和求职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和求职者的就业意向。

  据悉,此次招聘会为期两天,为最大程度满足春节后企业用工需求和居民就业需求,县人社局组织近百家企业进场招聘,计划提供三千余个就业岗位。当天,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超过了2600多人,达成初步聘用意向的近千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