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医疗服务
索引号: 003257952/201803-00058 组配分类: 医疗服务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中医院医德医风制度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3-06 00:00
泾县中医院医德医风制度
发布时间:2018-03-06 00:00 来源:中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中医院医德医风制度

1、全院各科室要务必加强员工的医德医风规范化管理,加强员工的道德修养,坚持以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为原则,坚持以《泾县中医院员工手册》行为规范为准绳,规范好医疗和服务行为。

2、加强职业道德与职业纪律岗位教育培训,推进医院行风政风建设,树立“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病人的利益是至高无上的”服务宗旨。

3、时刻为病人着想,用严谨的作风、精湛的技术、热情的服务,千方百计为病人解除病痛。

4、文明礼貌,举止端庄,态度和蔼,关心和体贴病人,实行保护性医疗措施,不泄露病人隐私与秘密。

5、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不以医谋私,不利用职业和职务之便收受商业贿赂、红包、吃请,不得损害医院利益。

6、正确处理好同行同事间关系,工作中如遇分歧,应充分沟通,不要暴露在患者与来访者面前,努力营造和谐温馨、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

7、全体员工仪容仪表规范,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蕴藏着中医药文化修养和服务理念,做到微笑服务,善待每一名入院患者。

8、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对患者满意度好,收到好人好事、感谢信和锦旗者,每月大周会实施定期奖励制度,树立人人争当优秀员工的良好工作氛围。

9、凡是有悖于医德医风的事每名员工都要坚决杜绝,做到廉洁自律,全体员工要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和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