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科技管理和项目> 项目实施
索引号: 003257952/201804-01082 组配分类: 项目实施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两家高层次科创团队获专家一致认可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4-28 00:00
泾县两家高层次科创团队获专家一致认可
发布时间:2018-04-28 00:00 来源:科技局吴榕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两家高层次科创团队获专家一致认可

 

   日前,我县安徽伊士达大型特种耐腐设备及材料研发创新团队、安徽万斛环保科技新型LFT模塑制品与材料研发团队参加了由市科技局组织的高层次科创团队专家预评审工作,两个团队均获得专家的一致认可。据悉,全市共24个团队参加此次预评审,我县两个团队分列第七和第八位。

    为鼓励企业开展产学研用合作,帮助企业突破技术瓶颈,服务全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泾县科技局通过外出招商、校企对接等多种方式,大力开展高层次科创团队招引及组建工作。经过筛选,安徽伊士达大型特种耐腐设备及材料研发创新团队、安徽万斛环保科技新型LFT模塑制品与材料研发团队脱颖而出,团队质量、自筹资金能力、知识产权实力、技术先进性及市场前景等方面均有较好水平。

   我局将根据预评审专家意见,进一步指导两个团队开展生产建设工作,完善软硬件资料,为参加全省高层次科创团队专家评审做好准备。(泾县科技局  吴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