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人社局>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003258058/201805-00050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对县政协委员第91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5-22 00:00
关于对县政协委员第91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8-05-22 00:00 来源:泾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汤景平委员:

你提出《关于加快我县人才引进与培养的建议》的提案已转我局办理。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我县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近期相继出台了《泾县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办法》(泾发〔2018〕9号)、《泾县柔性引进县外人才暂行办法》(泾办发〔2018〕7号)、《泾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管理办法》(泾人才组〔2018〕2号)、《泾川英才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支持计划》(泾人才组〔2018〕3号)、《泾县鼓励企业引进和培养人才若干政策规定》(泾政秘〔2018〕62号)文件。

上述文件的出台,是县委、县政府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超前的目光、战略的高度审视、统筹、谋划人才工作,为泾县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强大动力。

上述文件的出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了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不断提高党管人才科学化水平。为全县实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撑。

上述文件的出台,建立健全了引进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绿色通道”和“柔性”引进机制,会加快引进培育一批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高度匹配的领军人才和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形成人才引领产业、产业集聚人才、人才与产业良性互动的生动局面。

下一步,我局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出台的各项人才引进和培训政策措施,抓好落实。

感谢你对我县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的支持!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