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索引号: 003258250/201805-00017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发布机构: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四送一服 用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5-22 00:00
四送一服 用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22 00:00 来源:科技局吴榕 浏览次数: 字体:[ ]

四送一服 用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为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帮助对接各类发展资源,切实服务企业发展、服务经济提速,泾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宣讲第五小组,认真落实活动各项要求,扎实开展活动,深入企业,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受到企业家欢迎。

四送一服1.jpg

抓好思想统一。宣城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宣讲组泾县宣讲会结束后,第五小组立即召开讨论会,传达市、县的活动精神和具体任务,要求全体组员高度认识“四送一服”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工作举措落到实处,实现规定动作落实好、解决问题效果好目标。

抓好活动计划。根据榔桥镇、蔡村镇、汀溪乡企业的所属行业和特点,分别准备重点宣讲内容,力求宣讲内容与企业发展需求吻合,做到宣讲内容不空洞、不虚浮。同时规划好宣讲路线、准备好宣讲手册资料,让更多企业享受优质服务。

抓好活动效果。自5月14日起,第五小组分别深入联系乡镇,针对企业具体情况,采用单个走访和集中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将新发展理念、支持政策、创新项目、生产要素等送到企业,收集了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听取了企业家对“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的意见、建议。指导企业关注并应用“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通过该平台企业家们查看了全省各项经济发展政策,提交了切实需要解决的困难以及对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第五小组将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回复。

通过“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走访,各单位进一步掌握了企业发展运营情况,拉近了与企业距离。新发展理念、支持政策、创新项目、生产要素送到企业家身边,入心入脑,企业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活动效果也显而易见。接下来第五小组将继续开展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各项活动,用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泾县科技局  吴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