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策文件> 其他文件
索引号: 003257952/201805-00466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县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 文号: 泾政办〔2018〕15号
发文日期: 2018-05-24 发布日期: 2018-05-24
有效性: 已失效
政策咨询机关: 政策咨询电话:
关于县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4 00:00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鉴于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现就县政府办公室(外事侨务办公室)负责同志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卫彤同志:主持县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联系孙广东同志工作。

    吴治国同志:负责县政府督办室工作,分管行政、财务、后勤管理、工会、老干部工作。联系王厚富同志工作。

    肖力同志:负责应急(人防)办工作,分管组织、人事、纪检监察、机关效能、公文处理、政府法制和联系乡镇工作。联系高真理同志工作。

    陶峰同志:分管政务网络中心、政务信息、政务公开、文明创建、宣传、综治、信访、统战、招商引资工作。联系程礼奎同志工作。

    狄智权同志:负责县目标办工作,分管文秘、综合调研工作,负责县政府重要文件、材料、领导讲话的组织起草文字把关工作和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长专题会议以及有关大型会议会务工作。联系李季农同志工作。

    张文卉同志:负责外事(侨务)办日常工作和政务网络中心日常工作。

    张红霞同志:分管双拥、扶贫、计生、群团工作,协管政府督办工作。联系杨培靖同志工作。

    徐彦奇同志:协管文秘、综合调研、政务信息工作。联系李宏武同志工作。

    李明青同志:协管政务网络中心工作。

    陈学新、吴丽琴、任江冰三位同志不参与县政府办具体工作分工。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