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003257952/201806-00068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设置我县文化旅游景点盖印证章点的建议》的答复函 文号: 泾文旅〔2018〕100号
发布日期: 2018-06-08 00:00
《关于设置我县文化旅游景点盖印证章点的建议》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18-06-08 00:00 来源:文旅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陈莉委员:

   《关于设置我县文化旅游景点盖印证章点的建议》提案已转交我委办理。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委于2017年6月8日向全县4A级景区征求设置文化旅游景点盖印证章点建议。落实情况各有不同,桃花潭景区在申创4A级景区时发行了明信片,现在仍在使用。宣纸文化园对外发布了宣纸博物馆开馆纪念封,与中国邮政签订合作协议,设计了园区景点明信片、纪念封及印章等产品。《查济印象》风光明信片一套十张在景区售发,查济景区设有盖印证章点。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等4个景区没有设置计划。

根据您的建议,我委已将景区设计制作明信片、印章,设置盖印章点等要求纳入我县2018年景区旅游质量提升计划,力争年内有成效。

感谢您对我县文化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望今后能继续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