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普通高中教育
索引号: 003257952/201909-00785 组配分类: 普通高中教育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本科计划继续实现“稳中有增”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6-08 00:00
索引号: 003257952/201909-00785
组配分类: 普通高中教育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本科计划继续实现“稳中有增”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6-08 00:00
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本科计划继续实现“稳中有增”
发布时间:2018-06-08 00:00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经积极争取教育部及外省支持,在皖本科招生计划继续实现“稳中有增”,其中部属高校在皖计划、外省省属高校在皖计划、安徽省属高校在皖计划全部实现稳中有增。

部属高校在皖本科招生计划稳中有增。教育部已明确要求,2018年中央部委院校投放各省的招生计划总量不降低。教育厅将继续做好对接,确保2018年部属高校投放我省招生计划较2017年有所增加。

外省省属高校在皖本科招生计划稳中有增。目前,各省跨省计划编制工作基本结束,据统计,2018年省外来皖本科计划达到54598名,比上年增加508名。此外,资源也更加优质,西北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宁夏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高水平大学均增加了在皖本科招生计划。

省属高校在皖本科招生计划稳中有增。2018年,经积极争取教育部支持,国家安排我省省属高校本科执行计划总量16.8万(含专升本),比上年增加7231名。计划增量主要用于安徽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大学等一本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