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806-00217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6-20 00:00
全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0 00: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绿色泾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06201723198419_aINWlGMX.jpg

  日前,全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县委副书记肖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副县长李宏武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关于做好全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是我县首次进行的村和社区同步换届选举,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城乡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关乎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一项基础工程,换届工作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县直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要强化一线督导,派驻指导督查组,认真抓好换届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就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