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806-00240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新闻 主题分类:
名称: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6-13 00:00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3 00: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季农,副县长程礼奎、王厚富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及县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依会议议题依次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县工业企业降成本调研报告》相关工作的汇报。近年来,我县积极采取措施,通过加强政策宣传、开展专项督查等,促使企业减负降本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受宏观经济下行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企业成本仍然呈现逐步上升态势。会议要求,要再造工作流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大企业融资支持力度,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要严格落实各项减税政策,减轻企业税费负担。

  会议研究讨论了《泾县招标限额以下工程项目交易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会议指出,制定本办法是为了提高招投标工作效率,节约招标成本,规范小型工程招投标,促进廉洁建设。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制定限额标准,同时,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能,保证招投标工作高质量的完成,更好地为全县经济建设发展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