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科技管理和项目> 项目实施
索引号: 003257952/201807-00086 组配分类: 项目实施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科技局开展重点企业生产运营调研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7-09 00:00
索引号: 003257952/201807-00086
组配分类: 项目实施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科技局开展重点企业生产运营调研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7-09 00:00
县科技局开展重点企业生产运营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9 00:00 来源:科技局吴榕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科技局开展重点企业生产运营调研工作

6月27日-7月3日,县科技局对皖南电机、威能电机、皖南新维电机、民生工贸、同化新能源、中徽茶叶、锦能动力等多家重点企业开展生产运营情况调研。

IMG_8397.JPG

了解生产经营状况。本次走访以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增幅波动较大的企业为主,通过走访与畅谈,了解并掌握企业研发、生产、销售等现状,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并帮助企业寻找解决方法,同时也倾听企业对科技发展、经济运行的意见和建议。

宣传科技创新政策。调研中,开展了《泾县促进科技创新实施办法》及《关于印发泾县引进高层次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团队办法的通知》等政策一对一宣讲,提高了企业对政策的把握和理解,对皖南电机、万斛环保、伊士达等符合高层次科创团队申报条件的企业加强指导,积极推进政策的落实。

指导高新产值统计。借本次走访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企业高新产业产值统计工作的指导,做到应统尽统,要正确反映我县高新技术产业经济发展水平和态势。(泾县科技局  吴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