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水利局> 其他
索引号: 003258242/201807-00010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水务局开展小型水库管理员及巡查责任人培训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7-20 00:00
索引号: 003258242/201807-00010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水务局开展小型水库管理员及巡查责任人培训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7-20 00:00
泾县水务局开展小型水库管理员及巡查责任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00:00 来源:泾县水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水利部以及省市防指关于水库安全度汛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水库巡查责任人履职能力,7月19日,泾县水务局组织召开了全县水库安全运行管理员及巡查责任人培训会,全县67座在册小型水库管理员、巡查责任人及乡镇水利站技术人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的内容包括:水库防洪抗旱调度培训;水库“三措施、一要害”内容学习;水库安全巡查的主要对象、内容、方法及巡查记录的填写;常见的水库险情的判别以及防汛抢险知识等。
此次培训,强化了水库管理人员的责任和安全意识,提高了水库巡查责任人、技术人员的综合业务能力,为保障水库安全运行起到较好成效,进一步提高我县防汛抗旱整体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