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808-00131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新闻 主题分类:
名称: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8-06 00:00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6 00: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副县长李宏武、杨培靖、冯晓尧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铸,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及县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依会议议题依次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7月30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7月31日宣城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及7月21日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同志调研泾县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抓好关于中央、省、市重要会议和上级领导讲话精神的学习,反复学、深入学,学中干、干中学,结合实际学、结合落实学。要正确把握中央对经济的分析和研判,认真分析当前影响我县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和制约因素,找机遇、避风险,全力抓好下半年经济运行和转型发展重点,推动泾县高质量发展,力争打赢“五大会战”,实现“四个泾县”建设。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发改委关于《泾县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推动我县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发展格局,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细化落实全县“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及建设“四个泾县”实施方案中对军民融合发展的部署要求,加强统筹,各方协调,走出一条符合中央、省、市要求、具有泾县特色的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之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胡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