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索引号: 003257952/201808-00211 组配分类: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安徽汉风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泾县宣纸综合市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审批前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8-14 00:00
《安徽汉风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泾县宣纸综合市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审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8-08-14 00:00 来源:县环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安徽汉风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泾县宣纸综合市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8月14日—8月20日,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泾县环保局综合管理股。

联系电话:0563-5124297(兼传真)

地    址:泾县贺村东路泾县环境保护局

项目名称:泾县宣纸综合市场建设项目

地  点:泾县丁家桥镇工业园区

建设单位:安徽汉风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安徽华森环境科学研究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为:总建筑面积33355.46m2,其中沿街商业面积18283.97m2、办公用房4519.12m2、宣纸文化馆4184.21m2、艺术村6063.7m2、公共服务用房304.46m2,配套建设变配电、给排水、消防、安全、环保、绿化等辅助设施。

主要环保护对策措施:

一、施工期环境管理

项目施工期做到文明施工,施工现场应实行封闭施工,周围设置围栏、加设防护网、洒水降尘、运输车辆密闭、遮盖等措施控制建筑工地施工扬尘;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选用低噪声设备,严禁夜间进行高噪声施工作业,确保施工场界噪声达到《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523-2011)的要求;施工废水通过建集水池、沉淀池等处理设施处理后回用,严禁外排,施工期生活污水依托现有厂区化粪池预处理后定期清掏用于农肥,不外排;产生的建筑垃圾分类收集,能回收利用的回收利用,不能回收利用的按要求运送到指定地点堆放。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

二、营运期环境管理

1、废气污染防治措施:厨房油烟采用油烟净化器处理,处理达标后通过专有的烟道排放。污水处理和污泥处置废气需经过收集后通过一套活性炭吸附装置吸附处理,加强污水处理站周边的绿化。

2、噪声污染防治措施:从源头控制,选用低噪声设备,厂房隔声,基础加设减振等措施。

3、废水污染防治措施:项目捞纸废水经过捞纸槽内循环利用后,定期排放;项目运营期生产废水和生活污水经厂区新建的污水处理站处理后,部分回用于冲厕、车间及设备冲洗水和绿化用水,部分达标排入青弋江。

4、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措施:运营期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固体废物均经收集分拣后处置,可回收的进行收集回收外售,不可回收的合理处置。

有关部门意见:该项目经县发改委(发改备案〔2017〕57号)立项。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书面听证申请。

 

2018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