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808-00255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新闻 主题分类:
名称: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8-15 00:00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5 00: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季农,副县长李宏武、杨培靖、程礼奎、冯晓尧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梅,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及县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依会议议题依次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民政局关于《拟筹建社会福利中心养老院建设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至2017年底,我县60岁以上老年人达7.7万人,占全县总人口的21.8%,其中80岁以上老人10666人,老龄化程度高于全国和全省平均水平。人口老龄化、高龄化的发展趋势,对我县提高养老服务能力,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提出了更高要求。建设社会福利中心养老院,可以为我县孤寡老人提供舒适、优美、祥和的生活环境,还可以减轻劳动年龄人口抚养负担,减少社会矛盾,也是解决民生、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对“四个泾县”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建设社会福利中心养老院,要科学规划选址,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努力建成硬件设施一流、使用功能齐全的现代化社会福利中心养老院。

  会议还讨论了《泾县高层次科创团队招引工作汇报》《关于县公安局桃花潭派出所辅警吴哲、何强立功情况等两项工作的汇报》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