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003257952/201808-0047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培训暨整改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8-29 00:00
我县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培训暨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9 00:00 来源:泾县政务公开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县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水平,2018年8月28日下午,我县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培训暨整改工作会议。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相关单位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对第三方测评结果进行了通报,邀请了第三方测评公司北京安策智行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我县政务公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解答,并介绍了先进地区参考案例,重点围绕政务公开开重点工作任务、政策解读、新闻发布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部分单位还进行了提问交流。

参加培训的同志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有实践深度,对于提高我县政务公开工作整体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进一步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把整改提升作为一个重要任务来抓,按照这次培训会的要求,对本单位本部门政务公开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及时补缺补差,重点抓好主动公开、政策解读、回应关切、依申请公开等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整改提升工作。

558872729832091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