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批准服务信息
索引号: 003257952/201808-00508 组配分类: 批准服务信息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发改委窗口对投资项目核准范围、核准权限进行优化完善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8-31 00:00
索引号: 003257952/201808-00508
组配分类: 批准服务信息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发改委窗口对投资项目核准范围、核准权限进行优化完善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8-31 00:00
县发改委窗口对投资项目核准范围、核准权限进行优化完善
发布时间:2018-08-31 00:00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企业投资自主权,规范政府对企业投资项目的核准和备案行为,实现便利、高效服务和有效管理,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力度,最大限度地缩小企业投资的核准范围,确立企业投资市场主体地位。

    一是认真梳理解读文件。认真学习《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发布宣城市地方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7年本)的通知》(宣政〔2017〕87号)文件精神,通过和2016年版本对比,对宣城市投资项目核准目录2017版中取消核准改为备案管理的项目,积极对企业项目备案所需信息内容、办理流程等提供指导和服务。

    二是精简办理手续,缩短办理时限。精简准入阶段相关手续,只保留选址意见、用地预审作为前置条件,其他依法需在开工前完成的事项,在项目核准后实行网上并联办理。同时依托安徽政务服务网对我委核准类项目的承诺办结时限进行进一步压缩,由原55个工作日办结时限压缩为20个工作日。

    三是提升网上服务能力。目前,我委所属的18项核准事项均已纳入安徽政务服务网,所需材料明细均已公布,企业可实现全程网上办理,实现了让办事群众少跑路,大大提升了办事效率,使“一平台受理”得到真正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