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财政资金> 年度财政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三公”经费
索引号: 003258250/201809-00026 组配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商务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9-19 00:00
泾县商务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8-09-19 00:00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公开08

 

 

部门:泾县商务局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决算数

 

 

合计

11.60

3.92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11.60

3.9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决算情况。其中,预算数为“三公”经费年初预算数,决算数是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二、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泾县商务局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1.6万元,支出决算为3.92万元,完成预算的33.79%,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安徽省省直机关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42066号)相关规定;截止20171231日,泾县商务局无公务用车,未发生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泾县商务局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3.92万元,占33.79%;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0元。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2、公务接待费支出3.92万元2016年度决算相比,减少6.98万元,下降63.33%2017年泾县商务局国内公务接待共64批次(无外事接待),525人次(无外事接待人次)。主要一是上级各级、各部门对本单位工作检查与指导;二是接待相关招商工作、帮扶及电子商务工作;三是相关联系乡镇(村)等相应工作。下降的原因严格执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安徽省省直机关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42066号)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减少4.6万元,下降100%。下降的原因是20164月公务用车改革上交了单位全部公务用车,20164月份之后再无公务用车运行费用发生。2017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2017年底,泾县商务局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