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810-0008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5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0-11 00:00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5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1 00: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5次党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副县长杨培靖、程礼奎、冯晓尧,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卫彤参加会议。副县长李宏武列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依次参加相关议题讨论。

  会议传达学习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实施细则》,通报了典型统计违法案例。会议指出,要从通报的典型统计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高度敬畏和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国家统计制度和规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与我县规上、重点企业沟通联系,教育和引导企业按照《统计法》要求,如实上报统计数据,同时要严格落实统计数据质量责任制,促进责任落实,进一步提高我县统计数据的准确性。

  会议听取了县行政执法局关于《泾县户外广告设置管理规定》(送审稿)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这一方案。会议指出,户外广告设置必须要分类规定,严格审批,加强后期管理,同时要突出公益性。相关部门要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

  会议听取了县卫计委关于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政策宣传,规范程序,堵塞漏洞,确保相关工作尽快落实到位。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