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卫健委> 财政资金> 年度财政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三公”经费
索引号: 00325812X/201810-00021 组配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泾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0-15 00:00
泾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8-10-15 00:00 来源: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17.1

14.05

因公出国(境)费

 0

 0

公务接待费

 8.7

 5.8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8.6

 8.25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8.6

 8.25

       公务用车购置

 0

 0

                                     

二、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7.1万元,支出决算为14.05万元,完成预算的82.2%,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5.8万元,占41.28%;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8.25万元,占58.72%。具体情况如下:

  1.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持平。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5.8万元, 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减少3.4万元,下降36.9%,下降的原因是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泾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8.25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减少0.75万元,下降8.3%,下降的原因是取消外出会议用车。2017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主要用于日常工作业务用车。

联系方式:泾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238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