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索引号: 003257952/201810-00161 组配分类: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章渡喜来福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手工锅巴及系列产品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0-18 00:00
索引号: 003257952/201810-00161
组配分类: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章渡喜来福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手工锅巴及系列产品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0-18 00:00
《泾县章渡喜来福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手工锅巴及系列产品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18 00:00 来源:县环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泾县章渡喜来福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手工锅巴及系列产品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0月19日—10月25日,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泾县环保局综合管理股。

联系电话:0563-5124297(兼传真)

地    址:泾县贺村东路泾县环境保护局

项目名称:年产1000吨手工锅巴及系列产品项目

地  点:泾县云岭镇章渡村

建设单位:泾县章渡喜来福食品有限公司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安徽华森环境科学研究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为: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其中利用购买的空置钢结构厂房750平方米,新建砖混结构厂房1150平方米、仓储车间500平方米、办公楼600平方米,购置生产加工设备若干台套,配套建设变配电、给排水、消防、环保、绿化等辅助设施。

主要环保护对策措施:

(一)废水。采用雨污分流,营运期产生的废水主要是生活污水和大米浸泡清洗过程产生的淘米水。生活污水经隔油池、化粪池预处理后作为农田有机肥,不排放;淘米水收集后由周边养殖户回收,综合利用。

(二)废气。项目营运期产生的废气主要为生物质燃料燃烧废气和食堂油烟。项目拟合并所有的烟囱,通过一根20米高的排气筒排放,废气排放须满足《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71-2014)中表2的相关标准。食堂油烟通过加装油烟净化器后通过排气筒引至楼顶排放,排放浓度须满足《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试行)》(GB18483-2001)要求。

(三)噪声。项目营运期产噪设备要合理布局,采用低噪声设备,高噪设备底部设置减振基座,风机等产噪声大的设备单独设置隔声罩,采取减振、隔声等降噪措施,确保厂界噪声排放达到《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2类标准要求。

(四)固废。营运期产生的固废主要为生产的不合格品以及员工生活垃圾。生产过程产生的不合格品集中收集后外售给周边养殖户,不外排;生活垃圾由垃圾箱定点收集,交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理。

有关部门意见:该项目经县发改委(发改备案〔2018〕46号)备案。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书面听证申请。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