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审计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索引号: 003258170/201810-00005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审计局积极开展扶贫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0-18 00:00
泾县审计局积极开展扶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00:00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全国第五个扶贫工作日来临之际,泾县审计局积极开展扶贫日活动。

无标题.jpg

    10月16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扶贫捐款活动,所捐款项全部用于联系村扶贫工作。

1.jpg

     10月17日,泾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素兰将局干部职工捐款送到贫困户中,并向他们宣传了扶贫政策。

2.jpg

     10月17日,泾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素兰带队到黄村镇景星村(扶贫帮扶联系村)认领贫困村扶贫项目,帮助扶贫村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容村貌。(泾县审计局 董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