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003257995/201811-0005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粮食局首次牵头开展跨部门双随机联合抽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1-09 00:00
泾县粮食局首次牵头开展跨部门双随机联合抽查
发布时间:2018-11-09 00:00 来源:泾县粮食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6至8日,泾县粮食局根据省市粮食主管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和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工作安排,首次牵头组织对粮食收购加工经营企业实施了跨部门双随机联合抽查。

    此次联合抽查由县粮食局发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制定联合抽查工作计划,在安徽省事中事后综合监管系统中随机抽取了4户检查对象,联合执法单位在各自执法人员库中匹配4名执法人员,依法开展跨部门双随机检查,其中县粮食局定向开展了粮食收购活动和社会粮食流通监督检查。检查结束后,联合执法部门各自并将检查结果及时上传公示。

    通过本次双随机联合抽查,进一步规范了粮食流通市场秩序,同时为今后增强跨部门综合执法协调性,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积累了工作经验。

 

泾县粮食局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