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养老服务(老年人福利)
索引号: 003257952/201811-01203 组配分类: 养老服务(老年人福利)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正式启动困难老人居家养老服务项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1-26 00:00
我县正式启动困难老人居家养老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26 00:00 来源: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探索市场化运作模式,切实解决困难老人居家养老服务需求,促进养老服务业市场发育,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实施意见》及《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构建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2018-2020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精神,我县结合实际,采取政府招标采购的方式,确定南京禾康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我县困难老人居家养老服务承接单位。

  11月20日,县民政局和禾康公司共同举办了泾县困难老人居家养老服务业务推进会,标志着该项民生工程在我县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困难老人居家养老服务项目,为泾川镇城南、百园、城东、山口、水西、城北和幕桥7个社区的348名67周岁以上的城乡低保对象,服务标准为每人每月120元(其中20元为线上服务,100元为线下服务)。目前,入户调查、信息录入、平台搭建等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