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新闻发布> 政府新闻发布会实录
索引号: 003257952/201812-00064 组配分类: 政府新闻发布会实录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政务中心召开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暨工程招投标发布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2-01 00:00
县政务中心召开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暨工程招投标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12-01 00:00 来源:县政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县召开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暨工程招投标业务培训会

11月13日,我县召开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暨工程招投标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泾县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落实巡视反馈“多个项目应招标未招标”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精神。常务副县长高真里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抓点带面;三要强化措施;四要全面严格,举一反三。

会上,县公管局和县审计局负责人就工程建设招标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积极营造氛围,抓紧抓实督查问责,把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DSC09922.JPG

DSC099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