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传染病疫情及防控
索引号: 003257952/201812-00206 组配分类: 传染病疫情及防控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黄村昌桥两乡镇血吸虫病传播阻断工作迎来“市考”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2-04 00:00
黄村昌桥两乡镇血吸虫病传播阻断工作迎来“市考”
发布时间:2018-12-04 00:00 来源:县地病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TIM图片20181204143038  

  近日,宣城市血防达标考核工作组对我县黄村镇、昌桥乡血吸虫病传播阻断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县地病站相关负责人的汇报,查看了黄村镇、昌桥乡传播阻断达标各种资料,并对人群病情、家畜病情、螺情和监测能力等各项指标进行审核和验收。考核组认为,目前泾县的疫情较为稳定,黄村、昌桥血吸虫病传播阻断工作各项指标均达到考核标准。考核组指出,总干渠流域螺情复杂,各部门要相互协调,加强疫情监测,抓好传染源控制,巩固现阶段已取得的成果,为2019年全县达传播阻断标准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