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812-00404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2-12 00:00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2 00:00 来源:县人大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TIM图片20181212163851_副本

  12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主任方铸、吴晓梅、王永生、王德斌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许经平,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季农,县法院院长仇恒辉,县检察院检察长杜爱鹏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决定于2018年12月31日至2019年1月3日在城召开泾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决定;审议了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各项建议名单等草案,决定提交大会预备会议通过;审议通过了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邀请人员名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泾县2018年县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及政府债务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县2018年县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听取和审议了2017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以及县财政局、住建委、国土局等四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确定泾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名额数的议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补选宣城市第四届人大代表的议案,决定在会后报请宣城市人民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补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并决定按程序在泾川镇古坝选区、茂林镇第四选区、榔桥镇浙溪选区等五个选区组织实施代表补选工作。

  会议还通过投票方式差额选出了20名2018年度“双岗建功”活动先进个人。

  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县政府办、财政局、环保局、住建委、审计局、国土局、税务局主要负责人,桃花潭镇、丁家桥镇人大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两名公民旁听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