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812-00407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国土局召开矿山企业整改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2-12 00:00
县国土局召开矿山企业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00: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治砂治超工作,坚决落实巡视整改要求,严厉打击非法盗采砂石行为,有效遏制公路超载超限、砂石外运反弹现象,推进形成长效治砂、源头治超新局面,12月11日下午,县国土局召开矿山企业整改推进会。县国土局,全县各矿山、砂石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泾县非法采砂超限超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依法严管、标本兼治、联动执法、长效治理”原则,大力强化矿山、砂石企业源头管控,全力瓦解非法盗采砂石黑恶势力,切实保护县域生态环境,实现河畅、水清、岸绿、路好、生态优。

  会上,县国土局与各相关企业负责人签订《源头治超承诺书》。要求货源单位负责人,严格遵守相关治超法律、法规的规定,落实源头治超主体责任;装载货物严禁超限超载,严禁为无号牌或无车辆行驶证、营运证的货运车辆装载货物,严禁为未提供从业资格证的人员驾驶的货运车辆装载货物,不得为超限超载的货运车辆提供虚假装载证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