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812-00447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式在城举行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2-14 00:00
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式在城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4 00: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3日上午,2018年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城举行。此次培训为期2天,将以室内专题教学和室外专题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力、共产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将进行经验交流,分组研究《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他指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老干部工作的重要内容。此次举办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更好地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