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其他
索引号: 756832667/201812-00009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2-18 00:00
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8 00:00 来源:泾县政务中心(公管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县政务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收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感到振奋鼓舞、催人奋进。通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家感到40年波澜壮阔的变革,中华大地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改革开放让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过上了幸福美好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力做好政务服务及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018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