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其他
索引号: 756832667/201812-00010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县文旅委窗口积极落实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2-18 00:00
县文旅委窗口积极落实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18 00:00 来源:泾县政务中心(公管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文旅委窗口积极落实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

 

    12月17日上午,县文旅委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对作风建设进行动员部署。县文旅委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推进会,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更好展现文化旅游人的精神推动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特出台《泾县文化旅游十一条》、《“铁军精神”进机关实施方案》。印制了《机关管理制度》小手册,全体干部职工人手一册。

    县文旅委窗口工作人员认真贯彻作风会议精神,对照手册与工作向结合起来,以“发扬铁军精神、争做五铁干部”为主题,对党绝对忠诚,真正做到在政治上信得过、过得硬、靠得住。把“四个意识”落实到一言一行上,体现到本职工作中,振奋精神,迅速行动,以作风转变、实际行动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启工作新局面。

 

 

 

                                2018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