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003257952/201812-0054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召开2018年度县政务公开第四次第三方测评整改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2-20 00:00
我县召开2018年度县政务公开第四次第三方测评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0 00:00 来源:县政务公开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度第四次第三方测评会_副本.jpg

12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了泾县2018年度政务公开第四次第三方测评整改工作会议,各县直单位、乡镇具体经办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前一阶段市政务公开办对我县进行第三方测评结果展开。就此次测评结果来看,此次测评我县整体情况良好,测评成绩位居全市各县区第一名,但仍然存在提升整改的空间,少数单位对政务公开工作重视程度不够,测评结果较差;县本级发布也存在不少问题,下一步工作中急需提高工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将基础工作做牢做扎实,对于少部分单位在此次测评中发现问题整改不积极的现象进行整治。

县政务公开办对测评中发现各个单位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并对各个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还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新的要求。

会议强调,此次测评结果及存在问题已发送至各单位,要求各单位参会人员会后及时向本单位领导汇报,根据测评问题清单逐一整改到位,确保在12月20号开始的省对县测评中达到迎检要求,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