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医疗服务
索引号: 003257952/201901-00112 组配分类: 医疗服务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首个县级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在我县揭牌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1-09 00:00
宣城市首个县级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在我县揭牌
发布时间:2019-01-09 00: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县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640.webp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增强市民应急反应能力,了解“黄金4分钟”的重要意义,为专业急救赢得时间,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日前,泾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正式揭牌成立,这也是宣城市首个县级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

  揭牌仪式后,该基地还举办了首期应急救护培训班,吸引了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23位爱心志愿者报名参加。培训中,培训讲师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的理论基础、抢救步骤和操作要求,并进行“模拟人”操练。

640.webp (1)

  据悉,每期培训班共有16个课时的学习,通过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考试的学员,将颁发急救培训合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