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精准扶贫情况
索引号: 003257995/201901-00024 组配分类: 精准扶贫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寒冬慰问老党员 浓浓关怀暖人心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1-11 00:00
寒冬慰问老党员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1-11 00:00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续多日的阴雨天气让泾县一直处在寒冷之中,帮扶联系的贫困群众的身体生活情况时时牵挂泾县发改委的机关干部们的心。1月11日,县发改委主任桂祖凌带队,赴选派帮扶联系村汀溪乡上漕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给他们送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72岁的熊正阳是上漕村的一名退休老村干,年轻曾在乡里、村里从事过文字、会计工作,退休后依然关心村务事业,受聘担任上漕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和农家书屋的图书管理员。桂祖凌仔细询问了他和老伴的身体状况,向他对地方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鼓励他继续发挥余热,发扬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上漕村的发展添砖加瓦。

 

     在73岁的顾桂莲家里,桂祖凌与老两口闲话家常。当得知老两口近年来在县、乡、村干部的帮扶下顺利脱贫,2018年人均收入达到了6000元后,桂主任深感欣慰。他向他们拜个早年,叮嘱老两口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党和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了,身体好、精神好才能更好的享受惠民政策。

20190111145434409_JgbD9fVz.jpg

     随后,桂祖凌还走访了老村干余成才,听他讲述年轻时的工作经历,和他一起聊扶贫、谈民生。桂祖凌再三嘱咐他要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与帮扶联系干部、工作队、村里联系,要以更好的身心安享美好的晚年生活。

20190111144533408_J3knPuUY.jpg

(泾县发改委  孙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