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财政资金> 年度部门财政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三公”经费
索引号: 003258330/201901-00039 组配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1-30 00:00
泾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
发布时间:2019-01-30 00:00 来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预 算 数

 

383

因公出国(境)费

0

公务接待费

25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358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158

        公务用车购置费

200

二、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泾县公安局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383万元,比2018年预算减少1.5万元,下降0.39%。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2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358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2019年我局没有因公出国(境)计划,故此项预算支出为零。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25万元,比2018年预算减少0.5万元,下降1.96%,下降原因主要是进一步厉行节约,减少公务接待批次和人次。该项经费主要用于接待公安部、公安厅、市局和外省市兄弟单位来泾业务指导、工作调研以及承办上级布置的专题工作等。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泾县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泾办发〔20153号)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358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比2018年减少1万元,该项经费主要用于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下降原因主要是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管理,提倡绿色出行,减少公务用车使用量。另公务用车购置费200万元,与2018年持平,我局在2018年度购买一批执法执勤用车,改善了部分基层办案单位的用车环境,我局计划在2019年度继续更新一批执法执勤用车,全面提升基层所队的执法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