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策文件> 其他文件
索引号: 003257952/201902-00064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印发泾县扬子鳄国家级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制度的通知 文号: 泾政办秘〔2019〕23号
发文日期: 2019-01-24 发布日期: 2019-01-24
有效性: 有效
政策咨询机关: 政策咨询电话:
关于印发泾县扬子鳄国家级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4 00:00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乡镇,县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扬子鳄国家级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现制定泾县扬子鳄国家级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制度。

一、协调制度

各工作组对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按时按质完成各项承担任务,每周向办公室报告一次工作进展情况,重大活动和工作事项随时向办公室请示。

二、会议制度

  1. 实行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会议制度,办公会议原则上定于每周五下午召开(根据工作需要可随时召开),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召集和主持,参加人员根据工作需要确定。
  2. 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会议主要讨论内容是:传达上级重要指示精神,安排办公室重要工作,讨论研究重要文稿和需上报材料,研究落实有关具体工作。会议全程进行记录,必要时形成会议纪要。

三、公文流程制度

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关于问题整改工作的文件须以领导小组或领导小组办公室名义行文。以领导小组办公室名义上报、下发的有关文件、情况通报等,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或委托负责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审批、签发。

四、信息简报制度

  1. 各有关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每日上报工作信息至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每周形成信息简报,分送至泾县扬子鳄国家级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
  2. 简报信息的主要内容为:县领导推进扬子鳄国家级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等工作推进措施;整改工作重要工作进展、阶段性目标、完成成果;整改推进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建议意见。

五、工作督办通报制度

  1. 主要通报扬子鳄国家级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目标任务推进情况、领导部署落实情况、重点督察事项的处理进度和完成效果。
  2. 工作督办通报原则上每个月一期,由督查组组长审核,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签发,分送至泾县扬子鳄国家级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有关乡镇、县直有关单位。

 

 

2019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