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人社局> 基层政务公开> 就业创业> 就业信息服务> 岗位信息发布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588/201902-00007 组配分类: 岗位信息发布
发布机构: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名称: 2019年2月11日泾县新春人才对接暨返乡农民工招聘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2-11 00:00
2019年2月11日泾县新春人才对接暨返乡农民工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2-11 00:00 来源:泾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1.png

豪情振笔歌新年,骏马加鞭奔坦途。当大家还沉浸在新年的欢声笑语中,为了更好的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由泾县人社局牵头,与县开发局管委会、团县委、县总工会、县残联、县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新春人才对接暨返乡农民工招聘会,并邀请县电视台进行全程宣传报道以及采访。全县93家企业于初七初八进入泾县人社局一楼东大厅参加此次招聘会,实行现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2128个岗位,涉及车工、质检员、技术部设计人员、销售员、办公室文员、保安、服务员、收银员等58个工种。

首场初七现场招聘会正在火热进行中,人头攒动,氛围活跃,求职者与企业互动频繁,截止到中午12点前已有534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新春人才对接暨返乡农民工招聘会活动的开展,让广大返乡农民工感知了家乡的发展和变化,了解了家乡的就业信息和政策,引导更多的返乡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让更多有技能的人才发挥一技之长服务泾县社会经济发展。本次招聘会已获得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新春人才对接暨返乡农民工招聘会将持续到2月12日下午5点。欢迎各位求职者积极咨询,就近就地就业。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