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902-0008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政府办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春训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2-11 00:00
县政府办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春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1 00:00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1(6)

  2月11日上午,县政府办在“春节”假期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举办办公室首轮春训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力争通过整个春训活动,使办公室党员干部素质明显提升、机关作风明显改进、业务水平明显提高。

  活动组织学习了省领导在参加指导市厅级单位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时讲话精神、中共宣城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泾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县政府办有关同志并结合岗位和自身实际进行发言。

  通过首轮春训,县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办文零差错、办会零失误、办事零缺陷”的工作目标,凝聚了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自发历练、干事创业,从严举细、强化作风的工作合力,营造了有激情想干事、有能力会干事、有担当干成事、有素养能共事、守底线不出事的良好工作氛围。要通过春训活动,迅速收心发力,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推进工作加速开展,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工作态度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春训活动与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更好地发挥春训在提升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水平、统筹协调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等方面的促进作用,力争将服务做好更好、工作干到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