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应急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应急局> 行政权力运行> 行政权力运行结果> 行政许可
索引号: 75684588X/201902-00006 组配分类: 行政许可
发布机构: 泾县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行政权力中介服务事项汇总表(2018年修订本)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2-13 00:00
泾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行政权力中介服务事项汇总表(2018年修订本)公示
发布时间:2019-02-13 00:00 来源:泾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县权清办《关于做好我县2018年清单体系调整修订工作的通知》(泾编办【201819号)要求,现将泾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中介服务事项汇总表(2018年修订本)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2月13日---19日。在此期间,若有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县安监局办公室反映。逾期不反映,视为无意见。联系人:马健,联系电话:5031543,邮箱:majian5080@163.com。

县安监局行政权力中介服务事项汇总表(2018年修订本)

序号

事项名称

对应行政权力名称(子项)

委托主体

1

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专篇编制

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审批(属于“建设项目三同时审查审批”子项)

行政相对人

2

危险化学品经营安全评价

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
(属于“危险化学品生产(使用、经营)许可证核发”子项)

行政相对人

3

非煤矿山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编制

非煤矿山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属于“建设项目三同时审查”子项)

行政相对人

4

储存烟花爆竹的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专篇编制


储存烟花爆竹的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审批(属于“建设项目三同时审查审批”子项)

行政相对人

5

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条件评价

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条件审查审批(属于“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审查”子项)

行政相对人

6

金属冶炼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编制

金属冶炼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属于“建设项目三同时审查”子项)

行政相对人

7

金属冶炼建设项目安全设施竣工验收评价

金属冶炼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属于“建设项目三同时审查”子项)

行政相对人

8

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评价

对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的强度或者浓度超过国家职业卫生标准的处罚(属于“对用人单位违反职业病防治相关规定的处罚”子项)

行政机关

9

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安全评估

对未按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监督管理暂行规定》要求对重大危险源进行安全评估或者安全评价的处罚(属于“对危险化学品单位未按规定对重大危险源进行安全管理的处罚”子项)

行政相对人、行政机关

10

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

职业卫生建设项目三同时审查审批

行政相对人

11

职业病危害预评价、设计专篇

职业卫生建设项目三同时审查审批

行政相对人

注:1.本表与调整修订申报表一并报送;
    2.对应行政权力名称按2018年动态调整后权力事项名称填写,能明确到子项的填写子项名称,不能明确到子项的填主项名称;
    3.委托主体按行政相对人或行政机关填写,付费主体与委托主体不一致的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