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其他
索引号: 756832667/201903-00018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税务局双管齐下增强减税降费政策宣传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3-22 00:00
泾县税务局双管齐下增强减税降费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2019-03-22 00:00 来源:泾县政务中心(公管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税务局双管齐下增强减税降费政策宣传

    减税降费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泾县税务局为进一步确保各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企业和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双管齐下增强减税降费政策宣传。

    一、增加咨询辅导,加强口头宣传。导税台增设减税降费政策咨询窗口,配备专门的政策咨询员,加强对纳税人人员口头宣传。针对每户企业、每位纳税人的不同情况,进行简单明了、切实有效的专项辅导,确保每位纳税人能确实感受到减税降费政策带来的福利。

    二、增设宣传标牌,发放政策汇编。泾县税务局紧跟政策变化,第一时间在导税台附近增设减税降费政策趣味标牌,运用一问一答的方式帮助纳税人直观了解新政策的具体实施范围。并在大厅各税务窗口发放《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汇编》,让纳税人办理业务的同时,能够随时查阅新政策。   

 

税务局窗口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