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904-0025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土地管理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及主任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4-11 00:00
县土地管理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及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1 00:0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1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土地管理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及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铸,副县长程礼奎,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以及县土地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泾县土地管理委员会议事规则》(草案)和《泾县地价确定制度》(草案),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压实耕地保护共同责任的通知》(草案),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执行。

  会议审议了泾县2019-2021年土地储备三年滚动计划(草案)及2019年土地储备计划(草案),审议2019年县城区商业、住宅地块出让计划(草案),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还审议了泾县桃花潭东路与财富路交叉口西北侧01、02地块等9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方案(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