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003257952/201904-00317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1——4月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4-16 00:00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1——4月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16 00:00 来源: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截至4月份,我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均按要求正在办理中。

我局在办理建议、提案中,一是领导重视,狠抓落实。我局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在第一时间由主要负责人召集相关股室召开了协助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工作会议,逐条对议案建议、提案根据股室职能进行了任务分工,要求各股室认真协办,按时间节点及时报送至综合股,发函至相关主办单位。二是注重实效,深入调研。在具体办理过程中,我局把办实事、求实效、抓落实体现在办理工作当中,在解决实际问题上狠下功夫,把提高代表和委员的满意率和问题的落实率作为根本落脚点。在认真研究议案、建议和提案的基础上,深入进行调查研究,主动与代表委员进行沟通,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确保议案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规范办理,注重质量。我局要求做到答复态度明确,内容完整,条理清晰,文字精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