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生态环境质量
索引号: 003257952/201906-00205 组配分类: 生态环境质量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开展加油站(点)地下油罐双层罐改造验收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6-13 00:00
我县开展加油站(点)地下油罐双层罐改造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3 00:00 来源: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图片1

  近日,县科技商务经信局联合县生态环境分局,对全县加油站(点)地下油罐双层罐改造进行验收。

  验收组一行按照《泾县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和《汽车加油加气站设计与施工规范》(GB50156-2012)等文件要求,通过检查现场、查看改造图片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对3家加油站双层罐改造进行了验收,并对个别地下油罐进油口布局不合理、遮雨棚漏雨等问题责成其限期整改。

  下一步,该局将对责令整改的问题进行再次检查,督查整改落实情况,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