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906-0025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浙江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举行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6-17 00:00
泾县浙江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7 00:0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4日下午,泾县浙江商会举行第三届会员大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会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商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商会财务收支情况,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商会工作,宣读了《泾县工商联关于泾县浙江商会换届选举的批复》,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暨商会领导班子。

  县领导向泾县浙江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泾县浙江商会近几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聚力创新创业,在推动经济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要担当社会责任,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积极作用;要注重自身建设,在凝聚强大合力中打造商会品牌;要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苦干实干、奋发作为,在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践中,谱写更加美好的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