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906-00257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县宗教界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学习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6-17 00:00
全县宗教界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7 00:0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4日,全县宗教界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学习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毅强出席会议,全县各宗教团体全体理事、组织成员及信教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以及新修订的宗教政策法规。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毫不动摇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为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稳定和祖国统一多做贡献;要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宗教,积极推进宗教场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进四有”全覆盖;要坚持依法加强管理宗教事务,决不允许自行其是、隐瞒不报、形成事实情况的出现;要不断加强宗教界自身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正确地贯彻党的宗教政策,推动我县宗教工作更加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