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906-00336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新闻 主题分类:
名称: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6-19 00:00
索引号: 003257952/201906-00336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新闻
主题分类:
名称: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6-19 00:00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9 00:0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县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副县长李宏武、程礼奎、冯晓尧、马文波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泾县政府投融资管理委员会议事规则(送审稿)》,会议指出,原则同意这个方案,由县财政局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印发。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履职、尽职,在执行议事规则时,要注意准确界定议事的范围;严格议事程序;建立健全与其相关的配套制度和措施;建立和完善决策责任追究制。对贯彻执行《议事规则》不力的,视情节作出相应处理,防止决策的随意性,确保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

  会议听取了县投资促进局关于《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的通知、任务分解及考核办法》的汇报,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招商就是发展”的理念,切实增强发展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营造招商氛围,切实提高招商实效。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