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应急管理> 预警信息
索引号: 003257952/201906-00351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灾害预警〔2019〕10号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6-21 00:00
灾害预警〔2019〕10号
发布时间:2019-06-21 00:00 来源:灾害预警〔2019〕10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5d0b5c62e4b08340d07f5fe2.jpg

预警类别(级别)

地质灾害预警

险情概要

根据省气象台预报,结合近期雨情及地质环境条件分析,2019年6月20日20时-6月21日20时,可能发生地质灾害。

影响范围

橙色预警区域:安庆市、六安市辖区及各县,池州市的贵池区、青阳、石台县,黄山市的黄山区、黟县。黄色预警区域:合肥市、马鞍山市、芜湖市、宣城市辖区及各县,铜陵市辖区及枞阳县,池州市的东至县,黄山市的屯溪区、徽州区、休宁、祁门、歙县。

防范

要求

1. 橙色预警区域要加强防范,同时做好灾害隐患点上人员转移准备工作。黄色预警区域要注意防范,加强监测巡查,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2.各地要关注地质灾害对道路交通、城市运行、电力、水运、矿山、危险化学品、金属冶炼等重点行业领域的不利影响,切实加大安全监管,提前部署应对。

3.涉及预警的市及所属县区加强与气象部门的会商,密切关注本地区降雨情况,加强值班、监测、巡查,防范地质灾害。一旦发生地质灾害灾情、险情,请立即按规定上报,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4.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加强监控,安排好救援装备、物资,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和启动应急响应。各类应急救援队伍要进入战备状态,做好抢险救援各项应急准备工作。